Derma21 Medical【 Reaction RF Treatment輪廓緊緻面部護理】

cover
青春是每個女孩想得到的事情,永恆的21歲,有誰不盼望?
新的一年,我學懂了凡事要付諸行動,願望才會變成事實。
所以想留住我的青春,除了平日努力護膚,treatment當然少不了。
前陣子,到了Derma21 Medical,做了個【 Reaction RF Treatment輪廓緊緻面部護理】。
1
今次約的是旺角雅蘭中心的旗艦店,這裡的環境非常不錯!
2
光猛而有空間感,裝飾簡潔而優雅。
坐著很難不被那大螢幕中的逆齡女神吸引,
希望實現到Derma 21的 Dream Come True理念,
做到白滑﹒無斑﹒剔透﹒緊緻﹒幼嫩,讓我貼近21歲。
4
整店子每一個角落都很有特色,而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月亮形的燈飾。
3
此外,座位還很寬敞,坐得很舒適呢,有點不願離開的感覺!
11
Treatment開始之先,先來一杯柚子蜜,潤潤喉嚨,放鬆心情。
5
然後,美容顧問就帶我來到了房間為我講解一下療程!
進房後不禁有點像大鄉里的"嘩"了出來,
果然不愧為旗艦店!!! 房間很有cyber感,座位超舒適。
8
除了環境令人大開眼界外,這裡的服務,我亦深感滿意,
坦白說,每逢做treatment前要看條款時,
我都閱讀困難症上身,今次美容顧問竟然周到得把整整2版紙每個細節都講解一下,
對! 真的一字不漏,還加以耐心講解。真不能不讚!!
然後再介紹一下療程的細節、注意事項。
今次的【 Reaction RF Treatment輪廓緊緻面部護理】,分別針對:
★皮下脂肪:
令脂肪酸澤出,達至修型效果,令線條更突出
★深真皮層:
有效令膠原蛋白增生及彈性纖維重組,拉緊提昇
★淺真皮層:
針對即時的拉緊提昇及表層皺紋,另設有緊膚治療頭針對拉緊提昇及眼部提昇
而且更結合真空療法,有助促進射頻能量在治療區域的穿透、
增加局部血液循環、促進淋巴引流、有助脂肪細胞體積縮小。
7
而每位客人都會有個特別的服務,就是美酒淺嘗,
可惜我今次接受的是 高能量 療程,之前不能喝酒,就留待下次吧!
6
差點忘記了跟大家說,這裡有梳妝房間喔,療程後可來這裡整理儀容呢!
9
然後,來到了房間,整理好一切之後就開始療程了。
今次的【 Reaction RF Treatment輪廓緊緻面部護理】是採用了
Reaction 專利Core技術 和 最先進的多頻道RF射頻技術。
分別提供了3種不同RF 射頻頻率:
★ 0.8 MHz 針對深層皮膚
★ 1.7 MHz 針對中層皮膚
★2.45MHz 針對淺層皮膚
9b
在卸妝及潔面後,先把啫喱敷到半邊面上,
治療師會先幫我試試度數,如覺得度數適合就可以正式開始,
機頭會透過射頻能量加熱真皮層,由下臉頰一下一下地向上移,
每一下都會感覺到暖暖的,像有股暖流集中地向皮膚傳入,
過程中沒有痛楚感覺,治療師亦不斷問我溫度是否合適,
進行了一半後,因為底層的組織已經被喚醒,
所以儘管是同樣的度數,另一半面的感覺可能會大一點。
但整體來說都只是溫熱的暖感。
10
然後再敷上MASK,休息20分鐘,
12
完成了之後面部的紋有被減淡,臉頰亦有提升緊緻的效果,
而且增加了彈性,而V面的效果在療程後的兩星期更加明顯喔!
其實除了面部,今次的儀器也能用於做身體塑形,是有助減淡橙皮紋、纖體!
DERMA 21 Medic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療程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