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大變髮【KK Treatment】@九龍城Hairman

cover2.jpg
髮型這回事,在我心中一直佔了個舉足輕重的地位,
「髮質柔順如絲、閃亮光滑,微風吹來,飄逸而散發淡香」女神就是這樣煉成的!
正所謂儘管沒有天仙樣貌,亦會追求一頭女神秀髮來裝個「背多fun」吧!
cover
髮型的重要性我不是第一次分享了,
有時候儘管你樣貌娟好,亦會被一頭雜草而大打折扣!
自問天生髮質不是特別好,加上長期暴露於紫外線下,
經過無數次電染之後,髮絲持續使用造型產品,積聚不少化學物質,令鱗狀表層撕裂,
髮質變得更加乾旱,髮尾亦開叉。
每逢出席活動,拍照時,頭頂扁塌、髮尾乾旱凌亂的問題都會令我老了十年。

a1
之前在網上看到很多有關GOLDWELL「KK絲蛋白重塑護理」的分享,
自己亦心郁郁想試,適逢GOLDWELL推出了全新升級版,
於是來到了九龍城聯合道的 HAIRMAN 試試。
店子是地鋪,正正在巴士站對面,基本上下車後會見到,非常方便!
A3
這裡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店!
而且有好多熟客仔,有不少熟客都會特地前來做光顧。
A2
因為要乖乖坐定定兩小時左右,所以我早有準備,買了晚餐邊食邊做。
HAIRMAN亦很貼心地為各個位置的客人都準備了一點糖果。
A4
今次treatment用到的產品是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系列
升級【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利用熱激活KERAShape 絲蛋白重塑科技,
將GA活性成分、角蛋白及絲蛋白滲透到頭髮內層。
利秀髮提升順滑度與光澤度,塑造自然順滑柔軟秀髮 !
若果你有頭髮乾旱、天生頭髮比較鬈曲、整頭毛躁亂髮 的問題,那升級【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就適合你了!
A5
A6
每次洗頭過後,總是打結,傷透腦筋,
髮型師Terry也要梳了一陣子才能把頭髮梳順。
A7
洗頭過後,Terry 把 Goldwell Kerasilk Control  1、2混合。
A8A9
再分了一小束地由上移下梳到我頭髮上,
其實我的頭髮都全打結,Terry梳得蠻辛苦。
A10
完成後hold 15分鐘,待配方滲透入每根髮絲,就可以吹乾,
而在吹乾的過程中亦能激活了當中的活性成份。
A11A13A14
然而,Terry 以 Kerasilk 電熱夾為我塑型,
過程中透過電熱夾的溫度,使已激活的活性成分於髮芯建立新角蛋白鏈結。
A15
A17
A18
接著用上了Kerasilk Sealing Serum密封精華,塗到每一根髮絲上,之後直接吹乾就大功告成了。
A19
最後,不忘請Terry幫我修修髮尾。
4
A20.jpg
出來的效果有目共睹,自然順滑,
彷如廣告中梳子在頭髮上自動滑掉下那種!
頭頂重拾天使光環,毛躁不見了!
2
如果你問我【KK Treatment】跟負離子直髮有何分別,
光看外表上,我覺得【KK Treatment】可以定義為自然、護髮版的負離子直髮。
效果不會像剛完成負離子直髮後的生硬!
而且,其實負離子直髮是通過藥水打破頭髮原有的組織後,
再用夾板把頭髮強行夾直、夾扁。
儘管配以多貴的藥水,都會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
髮質會從而變得很脆弱、乾旱。
3
一種是護髮,一種傷髮,
識揀一定揀【KK Treatment】吧?!
1
效果大約能維持4-5個月,當然是因人而異,
因為每次洗頭都會流失絲蛋白,
所以當完全KK Treatment後,
HAIRMAN會為每位客人送上【GOLDWELL絲蛋白洗頭水、護髮素】,
令效果更持久。
DSC_3779.JPG-01.jpeg
總結,HAIRMAN 雖然不是大型salon,
但服務、質素、Treatment效果非常不錯。
髮型師們都很親切、細心,
會了解到不同顧客的需要,
如果大家都有以頭髮的問題,
不妨找HAIRMAN,誠意推介!!!!
20.JPG
*****************
最後不忘為大家謀福利,
預約KK Treatment時,說是我的讀者會有 8折 !
捉緊機會啦~
*****************
*KK Treatment後會送上有專用洗髮水同護髮素(200m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airmanSalon/

*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