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warisa HK 專業手工鞋子】


cover

女孩子的心事只有女孩子才明白,男生是很難觸摸得到,
不過衣著反映心情,從一個女生當日的打扮必能略知一二了。

除了衣著外,我亦喜歡每天都穿不同的鞋子,
穿上一對舒適、美觀的鞋子,就能帶給我整天的動力,
出席活動場合,我愛穿高跟鞋,若工作或逛街的話,我會比較愛選擇平底鞋。
對於鞋子的舒適度,亦要求亦蠻高。

近來認識到Mywarisa Hong Kong專業手工製作的鞋子。


a1

Mywarisa Hong Kong 品牌於2013年進入日本市埸,開設代官山總店,經過3年的經營,
得到了各方口碑及獎項。2015年,更於新宿小田急百貨開設2號店。
直至現在,進軍香港!!



a3

Mywarisa HK每對鞋子都是專業手工製作,適合日本女性腳型的平底鞋。

日本女性普遍前腳比較闊,所以Mywarisa HK 鞋子的鞋頭都設計得較闊身,
這點跟我的要求亦是不謀而合。

以我所知,有不少女孩跟我一樣,都是闊腳一族,
可是方間要找到合適的鞋子並不易,
明明尺寸合適,但就是闊度不一的感覺,真的有苦自己知。
所以身邊亦有朋友需要特地從日本訂鞋子回來。


fb

今次跟大家介紹的是Mywarisa HK 的 Hessian系列。
共3款,有色彩繽紛的襯色、有帶活力時尚的配搭、亦有柔和斯文的色澤。




a5

光看鞋頭,就知道Mywarisa HK 鞋子手工精細,
我亦被這個Hessian系列吸引著,
整對鞋是由經驗豐富的工匠一針一線以「手工」打造,稻草編織成,
精細度是機器製程無法代替的!



a6

鞋墊是採用泰國橡膠,有一定厚度、彈性,
比一般的平底鞋柔軟舒適得多,能減輕腳的疲倦感。



a7

除了在手工、闊度有特別思量外,大家有否留意到鞋子的兩旁丫位較淺,
這是因為能讓空氣流通,增強透氣性。
可見設計真的心思盡現!




ap1

柔和的色調,稻草的編織圖案,穿上後感覺大方斯文。
鞋子簡單的圖案、清新而不花巧的配色,
配合上淨色的衣著,很有純粹感,工作、逛街都很合適。


ap2
ap5

這對稻草系列的鞋子,內部和鞋墊都由合成皮革製成,
而鞋底材質肌是橡膠。

ap3
ap6

雖說Mywarisa HK鞋子的鞋頭設計得較闊,
但穿上後完全不會有令人有闊腳的感覺,
反而有修形效果,穿上後視覺上,腿部會變得更修長。



ap4

平日出外,配上背心、小短褲的感覺都不錯,簡單易襯呢!





a2

留言